沈岩

你好,初次见面我叫沈岩

擦肩而过

【上一篇忘讲了,除了这对情侣还有谢皓阳×陈熙】


学生9:陈曦,我喜欢你(送花)

陈曦:啊?这…你学习好点在说吧

学生9:好吧

“谢昊阳看到了,直接就拍了一张照,走人了”

“陈曦回到走廊看到了谢昊阳问他为什么站在这?不进去?”

谢昊阳:呵呵,我进不进去,关你什么事?还有这是什么,早恋?你父母知道吗?(图片)

陈曦:多管闲事,我早不早恋,又关你什么事?

谢昊阳:行,不关我事(走)

池颖诗:陈曦,你怎么了?

陈曦:没,我感觉谢昊阳这人对我感兴趣

池颖诗:啊?对你感兴趣?不可能吧!

陈曦:我也不太确定,刚刚有个学生他跟我表白然后被他拍到图片,就站在走廊不走,等我,说这件事你觉得他对我有什么吗?

池颖诗:要不我和他成为朋友问一下他?

陈曦:随你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皓阳:哥,你这是怎么了愁眉苦脸的?

谢昊阳:没,写你的字

谢皓阳:哦

谢昊阳:我好像对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有点感兴趣了

谢皓阳:?!!!!卧槽,哥你喜欢男的!

谢昊阳:我们班体育委员是女的,女的,女的!

谢皓阳:女的就行了,我们数学课代表是女的

谢昊阳:你们班那位叫啥?

谢皓阳:陈熙,听说好像是你们班陈曦的妹妹

谢皓阳:我明天帮你去调查一下

谢昊阳: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上课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:今天这节课测验,我请了隔壁二班的一位学霸来看你们他们那些是体育课,他觉得太无聊就来帮我们看测验,正好我要去开会,同学进来吧

陈熙:大家好,我是隔壁班的班长兼数学课代表陈熙

“谢昊阳心想陈熙?不就是我弟昨天说的数学课代表吗?”

老师:陈熙,如果有作弊,你下课就来告诉我

陈熙:嗯

陈熙:现在开始测验第一排的同学上来把练习卷分下去(打开书包写作业in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下课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熙:你们下节还是数学吗?

池颖诗:对呀怎么了?

陈熙:……哎呀妈呀我下节是英语

谢皓琪:陈熙,刚刚有人叫你,然后呢,下节英语课老师会测验,我刚刚体育课上课前,我测完了,所以我不用测,我帮你看着

陈熙:行,再见(走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@究只会柳里闻笛 @夕念只会闻里柳笛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