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岩

你好,初次见面我叫沈岩

初识相遇

【这个是真实的,有一对小情侣让我写的🌚,言情不爱看的可以,别看,情侣:谢昊阳×陈曦】


“今天我搬家了,搬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,但是我的非常友好,明天我就要和隔壁的同学一起上学了”

老师:同学们,今天的第一节课是你们的自我介绍,在这之前,我先给你们分下位置

老师:谢昊阳过来,你跟陈曦坐……

老师:全部分好位置了,现在你们来自我介绍吧!

“这时上来一个女生”

“大家好,我叫陈曦,是一名女生,生日:2010年12月1日,星座:射手”

“大家好,我是谢昊阳,生日:2010年2月19日,星座:双鱼”

“下面的人都在议论纷纷”

学生1:老师,我问个问题,为什么他们两个身高不同?为什么要做一块?

老师:学霸都要坐第一排,你们那些学渣坐后面啊,不然怎么弄?难道你们要让学霸看不清?

“学生1戛然而止”

老师:行了,我们现在开始上课,坐第一排的同学把书发下去

谢昊阳:老师(举手)我申请换位,我不想和女生坐

老师:有谁想和谢昊阳换座位的?

“所有同学都鸦雀无声,都很害怕这个新学生,跟自己调换座位”

老师:你先做着吧,看看同学们都没有胆子和你换座位

谢昊阳:行吧

【下课后】

陈曦:你好,我叫陈曦

谢昊阳:你好,我叫谢昊阳

学生2:陈曦,我们能做闺蜜吗?

陈曦:可以

金洲:谢昊阳,能当你兄弟吗?

谢昊阳:行

【完】

作者:下一篇擦肩而过

评论

热度(4)